開始走路以後,覺得小唯妹心情好的比例又提升了

可能站著走路的高度及視野讓她覺得世界更寬廣

又或許她忽然發現能自由操控自己,往想去的方向前進原來是這麼爽!?

開心狀 

就見小姐每天在家裡繞繞繞,繞遍整個廚房,客廳,和室

邊走邊說著火星文,蓮花小指到處摳摳摳

一整個很忙碌

堅持要咬著湯匙繞房間一圈@_@ 

(堅持要咬著湯匙繞房間一圈,不肯還我@@)

 

shopping mall的休息區走路時更誇張

一個人自顧自的向前走,完全沒有在聽我的呼喚()

唯唯~ 

唯唯唯~ 

糟糕,這個小孩根本不怕媽媽不在身邊煩惱等她到來去自如的程度時,是否要買條親子鍊來綁才好(囧囧)


其實小唯妹沒有很早熟感覺她只是比較快會走路而已

有些同月齡Baby會的東西,不管練習幾次小姐不理我就是不理我

例如叫她把手上的東西給媽媽/或分媽媽吃一口

又或是喊她的名字要舉手回答右

 

不過我也沒在在意就是了,感覺就是發展上會有的一些個人差異

沒有什麼好擔心的

(我比較想直接斷言!!小姐應該是B型的!!)

哇! 

 


看看這些越來越豐富的表情

小姐妳這張好搞笑哦 (有好笑到這樣嗎??)

小老鼠喝水 (真不愧是屬鼠,喝水可以喝成這樣…)

在吃酸梅嗎?? 這張是小璇大師照的(,媽媽不小心給你酸梅吃嗎??)

 

11個月的寶寶,真是越來越好玩了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