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份的夏威夷氣候宜人,嘟嘟阿好的溫暖

抵達第一天看到的Waikiki海灘 

Waikiki海灘上滿是渡假人潮,有人衝浪,有人曬太陽,也有情侶談天說愛

整個就是悠閒的慢活步調

 

藍天白雲和沙灘  是那麼的讓人精神振奮

Waikiki 

沒有過多緊湊的行程  讓我們有很多機會駐足在沙灘上

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背景照 

這是孩子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海

走在沙灘上,當浪潮打來拍打在腳上時,身邊的孩子尖叫著,大笑著

那刻景象一直在我腦海裡

 

孩子的世界裏有好多第一次,能看著她驚喜的發現這世界美妙

讓人不自覺都跟著都興奮了起來

孩子還會塗砂在我們的腳上 

沙灘上好多爺爺奶奶級的先生太太,都微笑看著唯妹在瘋狂的踩踩踏踏,蹦蹦跳跳

對於美景,我雖然也會驚喜讚嘆但那種新奇與感動,可能不及孩子的百分之一吧

 

歐美人的世界是友善的,對待孩子特別又是 :)

路上好多行人跟小姐打超乎 Hello,Baby!熱情的跟小姐握握手的景象讓我們對這個溫暖的國度更加的有好感

Hello Baby 吃飯時一直跟唯妹玩的隔壁桌北別

餐廳,咖啡廳不管走到哪  小孩椅子是基本配備

不用擔心帶著孩子找不到地方吃飯休息喔

 

南國氣氛滿點的棕梠樹滿街都是,這就是夏威夷的街角

戲水玩就直接走回飯店更衣 

著名的百年大樹成為日本日立集團拍攝廣告的背景之一

這是日立廣告裏的那顆大樹 

和煦的陽光灑落在這個溫暖又友善的城市  我不禁也深深喜歡上她

這趟旅行讓我確定了夏威夷是適合帶小小孩子去的

因為小姐犧牲的一些行程,也讓我們有了藉口  一定還要再回來完成心願 :)

 

養了孩子雖不至於能重拾童心

可是能跟在她身邊重新複習一遍這世界的感覺很奇妙

我都快忘了自己也有好多第一次呢

 

,與其說是在製造唯妹的回憶

不如說是為我們夫妻製造美好回憶的旅行

3個人的身影,孩子小不隆咚既可愛又搞怪  雖麻煩但是很甜蜜

老了以後再拿出來溫習,想到就會讓人會心一笑嘴角上揚的寶貴回憶

 

帶著孩子踏上旅程不需要想太多阿

能走的時候,都該把握每一個當下才是


 

 

最近天氣太冷,讓我想複習這去年10月的夏威夷之旅

,唯妹感冒才剛痊癒  想想,小姐也是個愛玩的咖

每次不管有什麼旅行計畫,或是回台灣  她的身體狀況都很好

才讓我們得以帶著她趴趴走,真是個配合的Baby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